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6篇

这个世界

2013-12-21 00:30 阅读(?)评论(0)
小的时候,和家附近的小伙伴们,玩藏猫猫,弹玻璃球,听三叔讲故事。那时候从没想过什么以后,都没有这个概念,无忧无虑的日子。
现在是很幻想那种日子,可是做不到了。到了该操心烦心的时候。
“我大爷是电工,你再欺负我,我让他给你家掐电!让蚊子咬死你!”
“俺姑父是村长,不是这个村的,也比电工大!”
“俺舅姥爷以前当兵来,他有枪,打死你!”
“俺也有个亲戚,还是公安局的来,大盖帽,想抓你就抓你!”
童年,就这么无休无止的争论。
我甚至开始怀念,老师一布置作业就头疼得要命的童年,比起现在的生活,现在的世界,更让我怀念,我更愿意回到从前。
想想以前,想想现在,这过的什么日子啊,媳妇闲着没事就要吵着离婚,原因竟是莫须有的不关心她。朋友喝多了酒耍酒疯,要揍便天下看不惯的人。都是恶人!
每年,每天,都有很多人自杀,依我们看来,有什么能比生命重要啊?为什么要想不开?可是,确实还是有些人想不开,觉得失去了生命,能证明一件事情。我可以原谅这种情境,因为他是生活在一个小圈子里的人,不能跳出自己的圈子开始审视自己。而我们,有很大程度上根本不可能离开我们日夜生活的圈子,除非,被逼无奈,死路一条的时候,而自己又想活着。
死亡,并不能证明一件事情。你证明的,也仅仅证明给你的小圈子里的几个人。而其他的人,只是看了个小小的无足轻重的笑话。
成为朋友,结婚。那就是亲情了,平平淡淡,相濡以沫,白头偕老。这些虽都是祝福,可也是可以实现的。
没事的时候,你为什么因为你的一点情绪,就要提分手?因为你的一时的不痛快,觉得他不再关心你。
我牵你手的时候,心怀庄重,充满安宁。你可能怀疑,你提分手的时候,我为什么那么倔强,歇斯底里,满眼愤怒不再挽留?不是我不再爱你,我是爱着你的,可是你随时把分手两个字挂在嘴边,而我,此生不想再听到第二遍。
我的神圣,你当作了玩物。
你的责任心,你的相濡以沫,你的不再自私,你的处处为他考虑,爱他的心呢?被狗给吃了么?
这就是日子。
操蛋的没有良心的现实的你。和,你的世界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8-12 11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茶叶的根根 下一篇:我爱的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