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6篇

一年又一年

2013-06-19 00:04 阅读(?)评论(0)

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,记起哪一年的春晚是这个题目的。

感叹的是时间的快,不知不觉的从上大学时候,已经12年了,这么的一瞬间的事。

所有那时候期望的,想不到的,不想遇见的,不得不面对的,都排着队,一个一个的来了,而我们,只有等待,并接受的份。

说的不是失望,也不是无奈,是无奈的失望。

那些,电视上电影上的美好爱情。拿到现实里,全部乱了,没有了形状,没有了规律。剩下的,只是忘记。

现在也是能使就事论事了,别的浪漫情怀整不了了,一分也整不了。

烦心的事不说,说出来,更加的不好了,会被压的厉害。

可是,除了烦心的事。情绪里貌似也不多开心。每天睡眠不足,不知道忙些什么。总归得有安静的时候吧,思考思考之后,然后继续前行。可是没有,安静的时候一分钟也没有。不知道忙了些什么。

半夜的时候宾馆有人敲门,也不说话。你害怕不害怕?呵呵,我猜你害怕。我也害怕,等我把窗户关上了,就没人敲了。是这样的,你总找不到让自己很安心的事,然后平平淡淡开开心心自由自在心里美滋滋。总是找不到。

聊的天都是烦心事,微博里,也都是广告。纯净,哪怕相对一会的安静,都来得这么不容易。

牢骚太盛防肠断,我又必须得安慰好我自己。

出差倒是好事。事情办好了,找个路边,点上一支烟,自己喜欢抽的牌子,坐在马路牙子上。就这么看着人来人往,车来车往。什么也不想,倒也能解了出差的乏。

现在想来,那些自杀的人,确实有自杀的理由的。就在自己的一个小圈子里,来回的走。情绪被圈住,始终不得阳光,又不得真心对待。如何能走出自己?

难受的时候应该是出来走走的,和三五好友,聊聊知心话,说说自己的苦,取笑自己的现在。会得安慰。会过的很好。

做一件事情,得下决心的。是的。

不求自己做的多好。但求问心无愧。绿色会多一些。

这么样的雨天,空气清新,速度80迈,手里握着满满的风。至少,心里,暂时会消停一会。

加油吧,你,我。这片树林,你我来过,这是绿色,让人心安的绿色。

一年又一年,希望你心里我心里我们心里,都少些烦恼,世俗覆盖了心灵,可是我们不是安稳的孩子,我们不会一直在乌云下,我们可以打伞,可以跑出这片云。

牵着手么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8-12 11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存在 下一篇:小风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