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6篇

我爱的你

2013-11-22 22:32 阅读(?)评论(0)
是不是?是不是你也有睡不着的时候?看着别人的灯光熄灭,沉入梦乡,而你却因为什么原因睡不着,感情如充沛的洪水,肆意出发。那么,塞上耳机,让你喜欢的音乐声音大大的,充满耳朵,单个循环,让自己找到可以不停止思考的理由。
我爱慕的你,看够了这个世界,我怕惹了你的疼,可是我真的,无能为力的和别人一样的过活着,给你打不来任何丝毫你可以展开笑颜的开心。
我沉不下心,沉不下心想一些事情,沉不下心安安静静的想你。真的,想简简单单的思考你,爱恋,爱慕,终生服侍你。因为你,真的已经占据了我的灵魂,它的每一寸土地,每一句呢喃,每一秒等待。
你所喜欢的每一首歌曲,我都喜欢,我都会用心去听。我认为最终,我会听出你的心。那些重复,点点滴滴的重复,我都会铭刻在心,会向着你喜欢的浅蓝色靠近。
你的头发剪短了,我疼,手腕发出战栗,发出沙哑的嘶吼,那美丽,我舍不得。
我觉得我的担心弄疼了你,想找个地方,抱着一个知心的和我一样疼你的乖乖的猫,大声的哭一场。你听到的点点滴滴的琴音,年幼了东湖公园和你的对话。是的,我记得每一句,粗糙的繁杂世界,我都不在乎。我是自私的,我想拥抱你碰触过的,喜欢的过的所有,所有一切,永不放开。
下雨的时候,我不喜欢打伞,滋润你眼前世界的,是我的朋友。可你心疼我,给了我一个礼物,一个永远也不想让我用的打火机。它很滑,我接到的一刹那,手腕疼了一下,不小心把你的礼物摔倒了地上。
我宁愿砍掉我的一只手,苦上三百年,也不愿让它摔倒一次。
那是我的命,它会守着你的,直到我死,永不再出现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8-12 11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这个世界 下一篇:活着吧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