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6篇

苦涩的甜蜜2012-12-20

2013-11-04 18:54 阅读(?)评论(0)


如果真是世界末日了。写出来,心里会舒服一些,否则世界末日没灭了自己,自己倒憋坏了。


再老一些的农大人会记得,以前学校有一个心语社区的小论坛性质的网络社区。是一些文艺青年的聚集地,很纯净的空间。帖子沉的没有那么快。不浮躁。会经常有些喜欢码字的文艺男女在上面写些东西,无关风月,尽是些简单小心情,舒服的很。

以前哥也经常在这些坛子里混,没事发一些文章。基本都是那些无病呻吟的小心情。哥当时感情柔软丰富的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。做过一阵子的情感板块的斑竹。后来毕业之后又在中青网做了几年斑竹。忙起来之后就再也没去。这就是苦逼的生活,让你的爱好永远萎靡不振,让你的乐观永远难以治愈。

财校那时候刚刚合并到科大,在农大新胜公寓的西面不远。那女孩就在那里的,气质绝佳。是哥的菜。是在那坛子认识的,留言,经常收到的是一个酥死人女生的声音,您有新的消息,请注意查收。

哥那时候,按现在的话说,也是穷屌丝一枚,幸亏一高中加大学的姐们,送给哥一手机用着,是直板的康佳手机。还记得号码是13953857059。第一个号码。

大三了,与那女孩一直没见面,要了号码,每天晚上短信聊到11点多点。聊了整整一年多,印象中从未间断了。盖好被被,晚安。所有的爱,都在这两句话里了。用心用的每次发短信手都颤抖。发完短信,耳朵就等着短信音的到来。

南校之后,找了个她生日的理由。约了,见个面。第一面是在科大的校门口。她穿的是她们宿舍的舍服,白底蓝色图案的清爽T恤。在科大门口西面的小广场上坐了一阵子。激动地很。也忘记说了些什么。带去的礼物是欧美经典歌曲的磁带和书。还特意夹了几个很漂亮的书签。

其实喜欢上一个女生,无论怎样夸都不为过。可以喜欢到想一下,胳膊里的骨头都会发酥。

如何对一个女生好,那时候没人教。,自己也每次都心慌慌的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每次去都带些好吃的,给整个一宿舍的女生都带去。她说对她太好了,她承受不起,不要每次都带好东西。但是,当时真不知道这样会给她压力。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做才好。属于胆战心惊的喜欢吧。南湖公园;虎山公园,科大的小吃街,都去过。泰山也爬过,半路查票,被赶下来了。

也许是我的原因,太喜欢一个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再干些什么说些什么,平时侃侃而谈的我,到了她面前,紧张的要死。像个怯懦的孩子,不知所措的这么处着。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。不是那种拒绝的躲,是眼光流露出来的。我知道,毕业之后了,离分开的日子不远了。是这种不知所措害了我。

2005521。是在泰安见的最后一面吧。那天很大的雷,很大的雨。
我也毕业,她也毕业。还在阴天的时候在科大门口的花店里,买了一朵玫瑰,老板要3块钱,讲到2块。这是哥活到现在,买的第一朵,也是唯一一朵玫瑰花。之前,也在电话里说了唯一的一句我爱你。也是哥活到现在说的第一句也是唯一一句。

那天第一次牵她的手,快要下雨的时候。她想要挣开,哥没松开。像个恋人似的,牵了几分钟。开始下雨的时候,我不想回去,她说她也不回去了。哥身上就带了不到200块,去科大宾馆开了个房间,以为还需要交押金,就让她等会,哥去取,问了问前台,不需要押金。

那一吻,是最美妙的。她说:原来接吻是这个味道啊。哥心里酸酸的,难受的很。

明知道毕业要分开,我不能这样对不起她。哥在被窝里,抱了她一晚,什么也没做。不忍心。
在心中是绝对完美的女生,哥,真的不忍心破坏这完美。

第二天她宿舍那调皮鬼打电话来,问她怎么一晚上没回去,说我要是欺负了她,和我没完。我没说话。
哥哭了。

喜欢上一个人不容易,尤其是你的完美的时候。爱护她,甚至让她想离开你的时候你放手,是一个爷们应该做的,也不会后悔的事情。

我想,若干年后,你也许还记得有个女孩,她喜欢花店,喜欢旅游,喜欢鲜橙派,喜欢苹果,喜欢杏,喜欢香蕉,喜欢蓝色,喜欢漫步,喜欢看书,喜欢听歌,喜欢蓝色生死恋,喜欢冬季恋歌,喜欢香橙味,喜欢秀逗,喜欢杏仁露露,喜欢在湖边。喜欢孟庭韦,梁静茹,小齐,周华健,张学友,游鸿明,那英,谢霆锋,S.H.E
你想给她一个小小的花园,因为她喜欢园艺。

传说,古时候的风,还有云,都是有形状的。由于人们的虚伪,风和云便没有了形状。但风有时会展示它原来的样子,在有海啸的日子,它会变回它山一样的本来面目;云发怒的时候,也会呈现出它山一样的云丘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8-12 11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活着吧 下一篇:阳光下的理想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