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6篇

马季之死

2006-12-21 17:02 阅读(?)评论(0)

看到死,总有些后怕。因现在的科学让人们认识到,死了之后,就什么也没有了。比起以前,我们的脸上更加的不从容。

刚刚寄完贺卡回来。在临近的机子上,看到了悼念马季的录像。那时我的鸡腿已经吃完。看到悼念相声大师马季先生几个字,心里咯噔一下子,再看,确实是悼念两个字。顿时鼻子就酸酸的,有点要掉泪的冲动。

忽然记得上午玩的时候,在某个网页上出现过马季的字眼,但当时以为明星在网上出现很正常,自己又不关心娱乐事情,所以没当回事。如此想来,那确实是写马季的,而起是写的悼念马季。

每一次公众人物的逝世,都会给人以沉痛。

画家陈逸飞常年肝病转为肝硬化,并因缺乏休息导致突发性胃穿孔,上消化道大出血在上海华山医院病逝。
特形演员古略诠愣募」H鞘馈?lt;br />高秀敏也于一个月后因心肌梗塞窒息突然辞世。
令人难过的是,高秀敏刚走了十几天,傅彪病情失控,反复几次后,终于离我们而去……
赵丽蓉患肺癌离去。
高枫患PCP肺炎抢救无效。
罗文因肝癌过世。
梅艳芳意志顽强却斗不过宫颈癌。
黄沾接受5次化疗及施行手术割除,肺癌却再次恶化,溘然辞世……

不想再说了。

虽是局外人,遇到自己喜欢的演员离开,心里总不是滋味的。因为自己喜爱的都走了,朝着我们害怕的死亡,唯留给我们以怀念。

轻薄的云彩飞过的时候,我们谁都不知道。

一路走好,马老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1-22 01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